良人鲸

一期一会

致短道

不更新很久了,申明一下,不是因为不热爱短道了,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,没有精力再去写文了。不更新文章了,但是并没有脱离短道速滑,一直在关注着队员们的情况。写小说是一时兴起,在这个圈子里结识了很多小伙伴,有时候也会上号看看最近更新,悄悄潜个水,每次都有很多喜欢,很多关注,这是我没想到的。不敢继续更新 怕之后断更让小伙伴们失望。但是今天真是的吓到我了,以前的小伙伴留言私信说到想念,等待我。即使是身披盔甲的心,也被你们的热情卸下了武装。

这次冬奥会,从刚开始的期待,到气愤,到现在的坦然接受。我们的战士们正在打一场无比艰难的战役,我们在敌后只能等待并祈祷。加油!等我们的英雄凯旋归来!

至于靖宇的连载文,在冬奥会结束之后我会继续更新的,可能不会经常更新了,但我也希望把它更新完。悄悄立个flag:如果大靖500夺金,写短篇庆祝。
r
进过很多圈子,见过最热的时候进圈,失望的时候离开。我们短道队有种神奇的魅力,速度与激情是我见过最贴切形容这个圈子的。最大的偶然性,使结果的未知达到最大的刺激,欲罢不能。希望新来的朋友以后能够一直关注着中国短道速滑队,他们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!

最后一句,我也很想你们!

评论(27)

热度(36)